遇见你,很幸运

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

刺激的十秒(后续)

  很短,有塞壬和决明出现,戏份不多

  这篇后续可能有兄弟一起。(辛夷冬眠结束

  

  啊啊啊,感觉不够看啊,只能自己产粮了

  

  希望粉粉可以更主线🥺

  ooc肯定有,我写同人一向有ooc,把握不太好,喜欢的话就看,不喜欢希望也不要喷

  感觉挺冷的应该没人喷吧?

  强制有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怎么样?考虑好了吗?”天龙看着你低头思索的样子,一缕发丝调皮地拂过你白皙的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他眯了眯眼,一种隐晦的兴奋自心底破土而出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能交出配方,但决明却需要它来拯救,那么,我有什么是他想要得到的呢?emmm……”你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脚步声,远处,一个傲娇任性人鱼缓缓向你们这边走来。

  

  塞壬看到了天龙,兴致缺缺地一转头,看见了和天龙举止亲密的你,瞬间瞪大了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塞壬白皙的脸庞出现了一抹红晕,“粘人的雌性!🤯”那抹红晕逐渐从脸庞,耳朵蔓延到全身。如果这时你跑过去拉住他的手,能听见你的耳边绽放了无数烟花特别多,特别响,也特别吵,嘿嘿不过我喜欢😍

  

  “粘人的雌性,”塞壬小声嘟囔着,“piu”他的鱼尾出现了。害羞了嘿嘿

  

  待到他走进,你和天龙都惊讶于眼前之情形:一只精致漂亮的人鱼族在陆地上变出了鱼尾,而且他全身通红,包括鱼尾!情人锁随着鱼尾的摆动一抖一抖的!

  

  天龙看着眼前的塞壬,一丝震惊划过眼底,但他很快平静下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塞壬他……已经羞的想钻回海里了。

  

  片刻后,你们终于可以正常的谈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记得你应该是在关押决明的地方审问他,怎么会从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我晚上改改,不知道写啥了😮‍💨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13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