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你,很幸运

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

刺激的十秒(?)【兽世冤种实录】

  题目不打算换了,应亲们要求,后续可能发展成另外一个故事(多人修罗场

  

  这篇写到天龙给“你”做了临时标记结束

  

  期间穿插着决明的调笑和塞壬的脑补

  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前情提要:某龙:“我记得你此刻应该在审问叛逃之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审问结束了,”塞壬漫不经心地回答,蓝眸却是直勾勾地盯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?问出了什么?”天龙似是对审问结果很感兴趣

  

  “他带走了一个……秘密,至于是什么,我想,我也不知道呢。”塞壬很敷衍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与这位姑娘认识?”天龙观察着你们两人之间,“塞壬脚踝上那只锁……你上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,不是!我没有!你别瞎说!”你心里忽然有些心虚慌乱,眼神乱飘,说话的底气也一点都不足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,我不关心,只不过,姑娘要好好考虑我的条件哦~否则……辛夷知道了……呵呵。”天龙惯是会威胁人语气温和,只是他的话却诚意缺缺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你们有人注意到我吗?!我就这样被忽略了?!”塞壬很生气,“╭(╯^╰)╮雌性!”他生气地嘟囔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而此时的你,又被天龙这条可恶的蛇困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你耳边烙下了一个白到透明的小蛇印记私设!私设!

  

  你疼的腿软了,等反应过来,你羞红着脸正要推开他,“啊!”你一手捂着耳朵,一手摸了摸脸颊。

  

  杀千刀的天龙!标记也就算了,居然敢咬我的脸!

  不可原谅!!!!

  

  你心里怒吼着,手轻轻碰了碰被咬的地方,松了一口气,幸好没破皮。

  

  “天龙!这是我的雌性,你在做什么?!!”塞壬刚脑补完你们的下一次见面,刚回过神,就发现,他的小雌性被天龙捧着脸亲了一口。还是嘴唇!!!!

  

  不能忍!!

  

  但是,天龙却笑着说,“啊?我没做什么呀,只是和这位姑娘道了句再见而已,她刚刚耳朵受伤了,所以我就凑近些,好让她听清。”

  

  天龙仍是一副温文尔雅的有礼貌蛇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你都快要气炸了,但是转头的瞬间,天龙就消失不见了

  

  徒留你一人,面对傲娇鱼鱼塞壬的质问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天龙真的ooc了(仰天长啸,唉😭



  突然想到,剧情里是不是辛夷冬眠刚结束,就吃了一条小蛇?还是天龙默许的,这蛇真蠢

  舍贵人美丽却实在愚蠢

  被人当枪使了都感恩戴谢

  

  不过,也确实美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
嘿嘿,我爱强制🤤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