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你,很幸运

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

当忘川和乙游众人观影你的手机

  我心难耐,所以把忘川版爱情公寓给加上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次有游戏日常,

  

  因为空间状态良好,所以只有一个系统负责播报。

  

      反应可能ooc

  

  ooc我吃,男人归你们

  

  再确认一下乙游参与者:未定,光夜,小别墅,时绘,恋与深空

  行,开始吧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大家过年好啊,今天初九了,我来工作了🌚”系统生无可恋地顶着两个大黑眼圈出现在众人面前。一身怨气(杀千刀的作者你不给我涨工资?!!!

  

  作者:嘿嘿息怒息怒,我这还要靠你呢!

  

  众人看着怨气满满的系统,心里偷笑,但面上还是处变不惊,稳如泰山。

  

  “今天我们先看忘川的,”系统言翻了翻任务单,深觉苦啊!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👌”忘川名士们都点了点头

  

  屏幕缓缓亮起,

  

  〖一个女孩坐在书桌前,她的表情很……嗯……难过?〗

  

  众人都知道,这是他们的蔷薇/小设计师/小画家/梵优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萧小五看起来又想哭又想笑?那里发生了什么?”萧逸率先出口,替大家问出了众人期待的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不待系统回答,屏幕中的女孩突然哀嚎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〖“苍天啊!大地啊!我是真的非啊!”女孩掩面哀嚎,“马哈鱼你个挨千刀!啊啊啊啊啊啊!我要的是彦子的民国卡!!!!!你给我歪出个最佳拍档!不过也还行,好歹是张新卡。”

  

  但是她没过三秒,又哀嚎了一声,“网易!!!!!!你个* 我真的服你!你什么意思!感情我不配是吗?我要韩信!!!你给我女帝!我不需要,呜呜呜,信哥!你快来啊!我真的受不了刘老三了,呜呜呜”〗

  

  “什么叫受不了我?我有那么折磨人吗?使君怎出此言?”刘邦很不服。

  

  “有没有一种可能是因为‘此蛇当斩’?”系统友情提醒

  

  “朕的头开始痛了,”始皇闭上了眼。

  

  〖“就算你不给我卡也没关系!但是政哥成了韩非挂件是什么意思?!!为什么我的满级父皇加满级韩非,外加红惊鸣,父皇却白字?!!父皇!你不要演我啊啊啊!!!”

  

  片刻之后,女孩终于恢复正常,擦了擦掉落的几滴眼泪,长叹一声,打开手机,点开微信,打开小程序“月影别墅”

  

  “果然,还是艾尔顺眼多了,至少他是搞笑男,不会刀我,不会……死……”女孩看着手机屏幕里的艾尔因重伤缓缓闭上了眼,陷入沉睡。

  

  手机屏幕被抛在床上,女孩在书桌前,双手掩面,“桀桀桀桀桀桀桀”,女孩像个巫婆似的发出笑声。〗

  

  “华生……”夏彦关心地看着屏幕,有些担忧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艾尔张了张嘴,但最终还是这么都没说,因为他知道,这是真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我们和绘旅人的吗?”夏鸣星和系统询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额,抽卡……光夜没有,但时绘因为不够保底,所以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夏鸣星点了点头,表示了解

  

  “最佳拍档?那是?”左律很疑惑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的卡,”夏彦看上去心情不错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?为什么不是我的卡?我好伤心~”小陆总委屈巴巴

  

  “因为她抽的单池,只有夏彦”莫弈很平静才没有

  

  〖郁闷了会儿,女孩又重新拾起手机,分别看了一眼各游戏的抽卡道具,欲哭无泪,

  未定仅仅300晶片,光夜小熊星座只有270,时绘只有一颜料150钻,

  笑死,根本不够!

  女孩退出游戏,打开了粉色小电视,点击了“恋与深空”,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说,狗叠的物料呢?!没有了?!”

  

  叹了口气,她又继续搜索了“忘川名士乙女版”

  

  出来了这样一个视频,点击播放:

  @爱整活的41崽w【【忘川风华录】假如用恋与的方式打开忘川(我又可以了)-哔哩哔哩】 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up牛掰!”女孩两眼放光,“老李和政哥蛮搭的,嘿嘿🤤🤤”

  “荆卿走路带风啊!还有子房……嘿嘿……”〗

  政哥黑着脸看着大屏幕,欲抬手攻击,但被韩非拦下

  “陛下,使君应该是在娱乐而已,她只是崇拜你而已,不要生气嘛”韩非好言相劝,生怕政哥再将屏幕击碎。

  

  “朕知晓,不过使君此举确实荒谬!”政哥绷着脸。

  

  荆轲没有说什么,只是静静地看着。

  

  至于张良?他不会较真的,只是笑着看了看。

  

  〖@端木上泽1640【同时和八个男人结婚,但是忘川-哔哩哔哩】 “这不就是我吗?嘿嘿,全都想要🤤”女孩突然拍了拍脸,“咳咳,想什么呢?我可是政哥的狗,怎么能肖想长恭呢?”〗

  

  “狗?她说……她,她,她,她说,她是……?”众人表示听不懂但大为震惊😱

  

  “使君这又是何意?我不养宠物,”政哥紧皱着眉头,“除了始皇喵。”

  

  〖之后,女孩又打开了另一个视频,看封面,应该是未定……

  【【原声大碟】左然唱忐忑,但是左然很害怕-哔哩哔哩】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对不起左甜甜,哈哈哈,好好笑诶!”女孩毫无形象地趴在桌子上大笑,“和印破产哈哈哈哈,怎么还有这个哈哈哈哈”〗

  

  “姐↗姐↘”小陆总很不高兴,“左然为什么你害怕还要带上我?!”😒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抱歉,我也不知道”左然此时尴尬地想扣地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先到这里吧!等到明天我们可以继续!”

  

  彩蛋的话得等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29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