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你,很幸运

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

如果那天,我们并未相遇【顾崧×你】

  前世爱恨

  顾崧是杀手,他的养父兼主子,与你的父亲(警察)恩怨深重

  顾崧被派到你身边,用爱情欺骗你,达到所谓的“目的”

  

  因为个人线没过完,所以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只是“你”的独白……

  是刀子,顾崧很甜但除前世

  

  很短,突然的想法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1.

如果那天,我没有被欺负,没有在那里遇见你,我们是否会各自安好,陌路相逢。



如果那天,我们没有相识



你可能成为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,没有软肋,也没有情感。



你可能会与我对立,在你我作为对立方相遇时,毫无顾忌地轻松地完成任务。



你可能会对我不屑一顾,因为这世界没有你所期待和渴望的,你的心早已成灰。



如果……



可惜,没有如果。



你与我相爱,却欺骗自己说是欺骗我的感情。



你的心里早已明白,我们没有任何可能



我于你,是任务,是目标,是欺骗对象,是陌生人,却唯独不可能是……恋人。



“你真的让我感到恶心,顾崧。别碰我!”



“我们到此为止吧!”



“我不想再看见你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糖的话再说,这篇真的只有刀,没彩蛋

评论(4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